『最新2021年外匯車懶人包』外匯車報關流程介紹。美規&日規&加規外匯車如何報關進口?桃園外匯車商-世界車業。

『最新2021年外匯車懶人包』外匯車報關流程介紹。美規&日規&加規外匯車如何報關進口?桃園外匯車商-世界車業。

外匯車報關流程介紹。美規&日規&加規外匯車如何報關進口?

上圖是邱小姐委託世界車業代購進口台灣的美規BMW i3-REX外匯車,即將裝櫃進口回台灣。

相信大家對於外匯車這個名詞在台灣已經漸漸不再那麼陌生,但是挑完喜歡的車之後,背後還有哪些流程呢 ?

今天世界車業特別挑出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到台拆櫃報關流程,特別跟大家做分享介紹喔。


外匯車報關流程介紹。美規&日規&加規外匯車如何報關進口?

大家的認知美國距離台灣多遠呢 ?從美國進口的外匯車多半都是兩部車裝在一個貨櫃裡頭,

也有少數客戶要求要獨立櫃,從美國至台灣的船期為兩個禮拜的時間,世界車業配合的船運公司都是直達船,中途沒有停靠其他港口國家。

而且運費都相當便宜喔,從美國至台灣運費才一千至一千五百塊美金,會隨著季節有所增減。

看完美國,來看看日本吧~距離台灣搭飛機只要兩個小時左有的日本,代購一部日規外匯車回台灣的船運時間又是多長呢 ?

答案揭曉一個禮拜左右,相對起美國短上許多,因此考慮外匯車不防日規外匯車也能參考看看喔。

世界車業在美國及日本都有工作團隊在,提供購車、檢查車輛的職責喔。


M6外匯車進口報單,外匯車報關流程分享,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代購進口外匯車建議世界車業。

上圖是一部日規BMW M6GC外匯車的進口報單,拆完櫃之後車子統一會在海關的保稅倉庫進行保管。

這段時間是給海關查驗每一部車的標配選配,確定報關金額,才可以出稅單。

那麼台灣外匯車的進口費率又是多少呢 ? 這邊簡單告訴大家一個簡單的外匯車關稅公式費率喔~

以排氣量2.0的進口外匯車為一個基準點,排氣量2000cc以下的車都必須繳交55%左右的關稅,2000cc以上的所有外匯車則必須繳交相對較高的61%的稅率喔。

以上方這部2013出廠的BMW M6GC外匯車,官方公布的排期量為4.4L,因此這部BMW M6GC就必須依規定繳交61%的關稅喔!

海關查核的速度會依據車行的不同有所快慢,像是常見車種賓士E300外匯車、BMW 530I外匯車多半拆完櫃3-7天就會出稅單,繳稅領車喔。

但是如果今天是比較特殊的車款,像是BMW I8外匯車、賓士AMG GTS外匯車、查核關稅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大約會在10天的時間喔。


BMW X4外匯車,外匯車報關流程分享,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代購進口外匯車建議世界車業。.jpg

賓士E43外匯車,外匯車報關流程分享,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代購進口外匯車建議世界車業。

『最新2021年外匯車懶人包』外匯車報關流程介紹。美規&日規&加規外匯車如何報關進口?桃園外匯車商-世界車業。

繳完關稅後世界車業就會請托車將車子從基隆櫃場拖至展間進行檢查,到港的檢查相當相當的重要。

包含全車的漆面檢查到輪胎的尺寸規格每一項小細節可都是影響車輛測試是否能順利通過的關鍵。

上方兩張照片分別是BMW X4-M40I外匯車及賓士E43外匯車繳完關稅抵達店內的檢查照片。

歡迎點選以下‘’加入好友‘’按鍵,加入世界車業官方帳號喔!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