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2年美國各大中古車網站推薦介紹。桃園外匯車商世界車業教您如何從美國網站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

那麼多人進口美規車,究竟要怎麼找美規外匯車,又有哪些網站可以找外匯車呢?

今天就讓世界車業告訴您,如何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吧。

cars.com.如何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有哪些網站可以找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找美規外匯車,因為找車效率很高。

autotrader.com.如何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有哪些網站可以找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找美規外匯車,因為找車效率很高。

上兩圖是個美國兩個最大的汽車交易平台網站。

https://www.cars.com/

https://www.autotrader.com/

Zip Code可輸入:91770\90024這兩個都是南加州的郵遞區號。

這個平台是公開的,因此任何人只要再有網路的地方,用手機、電腦、平板都能輕易找一部外匯車。

要如何使用cars.com及autotrader網站呢 ?請點選以下連結喔

如何使用美規外匯車找車平台Cars.com&Autotrader.com?桃園外匯車推薦車商世界車業告訴您。


 

manheim.com.如何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有哪些網站可以找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找美規外匯車,因為找車效率很高。

上圖是美國最大汽車拍賣場 Manheim,也是台灣外匯車來源的大本營。

Manheim要如何使用?Manheim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找車網站呢 ?

可以點選以連結了解更多關於Manheim的資訊喔。

美規外匯車買車管道-Manheim使用介紹,代購代辦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BMW買車網站,manheim.com. autotrader.com。如何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有哪些網站可以找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找美規外匯車,因為找車效率很高。

上圖是專門買BMW集團車子的網站,裡頭有各式各樣的BMW外匯車

要找BMW外匯車絕不能漏看這裡,https://bmwgroupdirect.com/

下方連結是更多如何使用、進入Bmwgroup direct的經驗分享喔

美規外匯車買車管道-BMW Groupdirect使用介紹,代購代辦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mbondemand.com.如何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有哪些網站可以找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找美規外匯車,因為找車效率很高。

台灣人最愛的外匯車品牌-Mercedes Benz怎能錯過呢 ?

上圖是專門買賓士外匯車的網站 https://mbondemand.com/AIMS-Web/dealerLoginView.go?execution=e1s1

在mbondemand上每天都超過1000部賓士車在交易。

想看更多關於mbondemand嗎?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美規外匯車買車管道-MB on Demand使用介紹,代購代辦美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世界車業可以陪您一起挑車子,為您辦回台灣? 想買外匯車嗎?歡迎來找世界車業喔~

可以點選以下加入好友鍵,加入世界車業官方LINE喔。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官方網站:https://www.wcmofficial.com/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