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版外匯車懶人包:什麼是外匯車?外匯車有保障嗎?2023日幣匯率很划算很便宜買日規外匯車找世界車業。

 【外匯車深度解析】什麼是外匯車?外匯車有保障嗎?外匯車跟代理車差別在哪?買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入主高級進口車或者賓士、BMW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代理商的價格總是讓人只敢觀望卻不敢走進門市,

難道就因為這樣放棄雙B夢想了嗎?其實還有大家常常聽到的「外匯車」這條路可以走,

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什麼是外匯車,今天就要為大家來介紹一下,

究竟買外匯車真的能省錢還是買代理商的車子比較有保障呢?


【外匯車揭密】外匯車跟代理車差別在哪?

首先我們來瞭解一下目前市場上所販售的車輛大概分為哪些?

一般進口車大致上可分為所謂的代理車、中古車、外匯車(水貨車)

而最多人熟悉的大概就是代理商的車了,

由代理商(例如Benz總代理中華賓士、BMW總代理汎德等等)簽訂代理權進口到台灣的車輛,

選擇代理車最大的優點就是一定是全新車、原廠保固、可以回原廠保養喝咖啡,

然而缺點就是「車價一定會比較高以及無法選擇代理商沒有進口的稀有車款」

即使是有進口的車款選擇也相當固定。


【外匯車揭密】什麼是原廠CPO認證外匯車

中古車的話就不用多加解釋了,中古車最大的麻煩在於車況的掌握,

現在代理商還推出所謂的CPO「原廠認證中古車」(Certified pre-owned),

就是由原廠幫您檢查並認證這台車的車況。

2023最新版外匯車懶人包:什麼是外匯車?外匯車有保障嗎?2023日幣匯率很划算很便宜買日規外匯車找世界車業。


【外匯車揭密】什麼是外匯車?外匯車有保障嗎?

接下來就要進入我們的主題「外匯車」了,

外匯車總代理車同樣都是「原廠」所生產,只不過銷售地區不同而已,

但是明明有總代理的車輛,為何又有外匯車的輸入呢?

最大的原因出在價格跟選擇性,以台灣代理的2020 M-Benz GLC300牌價286萬,

而以一台2019 M-Benz GLC300 只要190萬左右就有車可以挑選,如果配備要求不高可以更便宜!

且多數車款都會在國外率先上市甚至只有國外才有

台灣人若要買這些「價格相對便宜或台灣買不到的國外進口車」

需要透過日元、歐元、加元、美元等外幣購買,這類車種統稱為「外匯車」

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價格差異呢?首先美國的汽車售價比台灣便宜許多(例如賓士C300系列,

美國2020汽油版本售價43,400美元折合台幣約130萬,台灣2020油電版本則要286萬),

而國外的用車習慣也與台灣不同,絕大多數都是以租賃的方式購買,

租賃通常1~3年到期後就會換租賃下一部車,

所以外匯車大部分都是在國外已經領牌上路1~3年的車,

而外匯車有其價格優勢就是在匯率及折舊的部分,再加上國外的中古車市場相較台灣成熟,

有Carfax及Autocheck可以確認車況,並且這兩份報告受美國聯邦法律管制,

車價便宜加上美國聯邦法的管制,讓美國的中古車車商比較不會冒險去做一些不法情事,

在大部分情況下幾乎已經能排除8成車況不佳的風險了。

什麼是Carfax報告?買進口外匯車一定要查詢Carfax報告,教你如何避免買到泡水車、事故車、重組車、檸檬車!


【外匯車揭密】什麼是外匯車保固險

再來就是所謂的保固問題,賓士以及保時捷都有全球保固,

只要在保固期限內在台灣也可以回到原廠做維修,

若是超過期限了,WCM世界車業也有提供7年內都可以投保的外匯車保固險,

大幅度降低了外匯車在保固上的問題,為您的愛車再加上一層保障。

外匯車保固險內容介紹。想瞭解更多保固險知識?保固險承保條件有哪些?


【外匯車深度解析】什麼是外匯車?外匯車有保障嗎?外匯車跟代理車差別在哪?買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最後就是車商跟車輛測試的問題了,挑選一間信譽可靠的公司格外重要,

因為買外匯車通常要先預付1~3成訂金不等,而且因為進口手續繁複,

訂車到交車大概都要2~3個月,加上車輛測試有一定的專業度,

因此挑選一間車商有三個條件:「成立有一段時間(有足夠多的辦車經驗)、

價格不會偏離行情太多(便宜不一定就大碗)、

提供的資料齊全(代表有完善的辦車制度,相對有保障)。」

外匯車代辦代購流程介紹。如何請WCM世界車業代購一部雙B外匯車回台?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官方網站:https://www.wcmofficial.com/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