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W213 E43外匯車推薦給大家。

剛剛好是不是也是一種完美呢? 攤開新世代W213 E系列產品線,剛好位於中間的E43您有好好認識他嗎? 不想要E300的四缸引擎、那選E63S吧,可是又不願繳納那麼重的稅金給政府,以上這些內心的OS是您正在掙扎的嗎?


賓士W213 E43外匯車推薦給大家。

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的事物,還是說定義的認知讓您對完美有了畏懼呢 ?

一部完全符合您需求的車應該稱得上一部完美的車吧,每個人心中完美的車款不一樣! 有的人堅持出手排我就買、出六缸我就買,您是哪一個呢? 這部日規E43外匯車推薦給您,容許我這麼稱呼他,一部穠纖合度的跑格房車。


賓士W213 E43外匯車推薦給大家。

2017/7出廠,黑車黑內,行駛里程:14000KM,價格: 288萬。 配備呢? 一句話可以解釋他,沒有空白鍵~ 23P智慧跟車、氣壓懸吊、HUD抬頭顯示器、自動停車、雙液晶顯示幕、後座獨立空調。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