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買賓士外匯車建議選配23P,世界車業推薦賓士23P。

如何使用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買賓士外匯車建議選配23P,世界車業推薦賓士23P。

買賓士外匯車推薦選配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為什麼世界車業建議大家選配23P跟車系統呢?

今天跟各位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套賓士引以為傲的系統。

上圖是一部賓士E63S選配23P的外匯車,只要有選配23P的賓士場徽是鏡面的,非簍空。

但不是看到鏡面標就是有選配23P系統喔。


如何使用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買賓士外匯車建議選配23P,世界車業推薦賓士23P。

賓士外匯車23P的開關在哪裡呢 ?我們一樣以E63S跟大家介紹。

上圖前面兩顆一個方向盤及一部車的符號就是23P的開關。

分別是主動轉向及車道維持功能。

23P智慧跟車系統其實就是建立在基礎的定速功能上,在做升級。

23P智慧跟車系統也可以如此稱呼他:進階版的定速裝置。


賓士C43外匯車選配23P,如何使用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買賓士外匯車建議選配23P,世界車業推薦賓士23P。

除了賓士E系列外匯車可以選配23P跟車系統之外,相對入門的C系列也可以選配喔。

上圖是世界車業代購回台灣的賓士C43外匯車,一樣選配了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C-Class的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DISTRONIC 定速測距含轉向輔助 (代碼 233,266)

●主動盲點輔助 (代碼 237)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 (代碼 238)

●BAS PLUS 煞車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 (代碼 268,269)

●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 (代碼 253,271)

●PRE-SAFE® Brake 主動安全防護煞車含行人偵測 (代碼 300)

請世界車業代購一部賓士C43 Wagon外匯車回台灣要多少錢?

日規賓士Benz C43 wagon外匯車代購流程介紹。Benz C43 wagon規格、油耗、價格比較分析


 

賓士E43外匯車選配23P,如何使用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買賓士外匯車建議選配23P,世界車業推薦賓士23P。

日規賓士外匯車很多都有選配23P喔,想要找有選配賓士23P外匯車也非常推薦日規外匯車喔。

上圖是世界車業從日本東京代購回台灣的賓士E43日規外匯車,配備相當豐富。

賓士E-Class的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跟車系統

●主動盲點輔助(代碼 237)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代碼 238)

●PRE-SAFE® Brake 主動安全防護煞車含行人偵測 (自動煞車代碼 300)

●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P20

●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 (代碼 292)

●閃避轉向輔助 (代碼 266)

●DRIVE PILOT智能駕駛輔助 (代碼 233),(含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P20,並非選配23P就有喔,P20要獨立再額外選配**

您想知道如何從日本代購一部賓士日規車回台灣嗎?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日規賓士Benz E43 外匯車代購流程介紹。Benz E43規格、油耗、價格比較分析

想知道如何使用賓士23P駕駛系統嗎? 可以參考上方的賓士官方影片喔。

您也想辦一部選配23P的賓士外匯車回台灣嗎?歡迎聯絡世界車業,為您代購回台灣。

歡迎點選下方加入好友鍵,加入世界車業官方LINE喔。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