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改裝介紹,美國排氣管大廠Meisterschaft(冠軍排氣),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美國相當知名的排氣管廠牌-Meisterschaft. 中文稱「冠軍排氣」。

Meisterchaft在全世界有眾多的合作夥伴,與著名排氣廠商KSG有過合作,

還為BMW CCA(BMW CAR CLUB OF AMERICAN)提供技術支持。

改裝經驗相當豐富技術純熟。

外匯車改裝介紹,美國排氣管大廠Meisterschaft(冠軍排氣),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Meisterschaft只選用三種材料來製作排氣系統:鈦合金、碳纖維和最高等級T304不鏽鋼。

選用這些高等級的材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最大限度減輕車身重量,

以降低發動機負荷來提升動力表現。

並且在以基本材質的基礎上添加少量的鉻和鎳這類惰性金屬元素,

所以meisterschaft的排氣有著更加優越的防腐蝕性能和更加光鮮亮麗的觀感和質感。 外匯車改裝介紹,美國排氣管大廠Meisterschaft(冠軍排氣),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為了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meisterschaft每款車型的排氣產品都細分為多個等級。

從性能的角度從低到高依次是:HP touring、GT racing、GT2 racing,GTS racing,GTC。 外匯車改裝介紹,美國排氣管大廠Meisterschaft(冠軍排氣),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HP touring適合喜歡安靜、和原車性能差距不大的客戶。

GT2 racing,GTS則適合狂熱的改裝愛好者,

他們希望得到更大性能的馬力提升,更純正、更刺激腎上腺激素的聲浪。

GTC款是帶EVC( Electronic Voice Control ) 電子控制閥門的特別版本(部分車型無此款),

從車內即可對排氣的音效進行調節,安靜時和原廠幾乎分不出差別,而當閥門全開時,聲浪和GT2 GTS別無二致。

聽聽看meisterschaft為BMW M6所調教的排氣聲浪吧。超兇的啦

世界車業也能為您代購BMW M-POWER外匯車回台灣喔。

不管是M3外匯車、M4外匯車、M5外匯車都是世界車業的強項喔。

外匯車保修廠推薦世界車業。

世界車業除了能為您代購外匯車回台灣,同時也擁有自己的保修廠可以為您升級改裝服務喔。

有任何外匯車進口代辦、外匯車事後升級改裝都可以聯絡世界車業喔。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