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E-class p20跟車系統介紹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賓士跟車系統自動煞車M-Benz E-Class的P2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E-Class的P20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與C-Class的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有哪些不同呢 ?

還不清楚什麼是23p嗎?點選瞭解如何使用賓士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C-Class的23p跟車系統套件有哪些,再看看與E-class的P20自動跟車系統差別有哪些。

Benz C-class 23p跟車系統介紹

C-Class的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DISTRONIC 定速測距含轉向輔助 (代碼 233,266)

●主動盲點輔助 (代碼 237)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 (代碼 238)

●BAS PLUS 煞車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 (代碼 268,269)

●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 (代碼 253,271)

●PRE-SAFE® Brake 主動安全防護煞車含行人偵測 (代碼 300)


賓士E-Class P2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介紹。E&C-Class 23p跟車套件有哪些不同呢?

賓士E-Class的P2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套件跟車系統

●主動盲點輔助(代碼 237)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代碼 238)

●PRE-SAFE® Brake 主動安全防護煞車含行人偵測 (自動煞車代碼 300)

●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 +P20

●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 (代碼 292)

●閃避轉向輔助 (代碼 266)

●DRIVE PILOT智能駕駛輔助 (代碼 233),(含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

紅字的套件是賓士C-class與E-class以上車款不同的地方,下面就來介紹這些不同的地方。


●DRIVE PILOT 智能駕駛輔助( 含自動駕駛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 )

不論行駛於市區道路、郊區道路或高速公路,

智能駕駛輔助除了能控制與前車的距離和車速外,

還能輔助轉向,並藉由這些功能大幅減輕駕駛負擔,

特別是在長途旅行或行駛於交通繁忙或塞車路段時,更能發揮效益。  

DRIVE PILOT 智能駕駛輔助會自動維持與前車的距離,

跟車速度可高達時數 210 公里,能在加速、煞車或轉向甚至轉彎時減輕駕駛負擔。

為此,DRIVE PILOT 智能駕駛輔助提供全方位創新套件,

包括轉向輔助、智能定速測距輔助轉向輔助會根據道路標線和前方車輛的位置,

在行駛時跟隨前方行駛的車輛,即使在多車道和道路標線不清的路段,

也能跟隨行駛,若駕駛未對一再發出的手離警示訊號做出反應,

將手放回方向盤,主動式緊急停車輔助會將車輛煞停在車道內。

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能在高達每小時 210 公里的速度下控制與前車的距離,

駕駛可視需要設定每小時 20 到 210 公里的車速。


●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 (代碼 292)

此系統會將前座乘員移向一側,並發出高達80分貝的粉紅噪音,

讓耳膜有一定的準備抵抗接下來撞擊可能產生的破壞性聲音,

藉此減少耳膜的傷害,協助乘客做好側撞準備,減少受傷危險。

在偵測到即將發生側撞時,會將駕駛及前座乘客的頭部和軀幹皆稍微移向車輛中央,

椅背側墊內的氣室會在火式組件的作用下膨脹,進而完成此動作,

如此一來將增加與車門間的距離,同時減少車輛與乘員的速度差異,與車門飾板碰觸的後續影響也獲得減輕。


閃避轉向輔助 (代碼 266)

 使用精密的主被動系統,當車輛即將發生撞擊時,

除了能協助駕駛人施加煞車力道甚至是自動啟動緊急煞車外,

當時速於20~70公里,自動駕駛的雷達與多功能立體攝影機偵測前方車道有行人檔道,

且駕駛操作方向盤進行閃避時,系統能加強轉向力矩,即時幫助安全閃避,

並能隨後在駕駛回正車輛時,給予適度力道將偏離的車輛導回原車道。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