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改裝大廠-Renntech介紹,外匯車改裝推薦世界車業。

世界車業每年為非常多車友朋友們代購性能車回台灣,當然不乏有車友友改裝需求呀。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美國改裝大廠之一 Renntech。

美國改裝大廠-Renntech介紹,外匯車改裝推薦世界車業。

Renntech前AMG工程師Hartmut Feyhl創立於1935年,工廠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專業於改裝Mercedes-AMG的改裝廠。

儘管Renntech也有提供其他汽車廠牌的改裝,例如BMW、AUDI等等。

但也因為創辦人Hartmut Feyhl的關係,長年來的代表作還是以賓士AMG車系知名。

Mercedes-AMG S63 coupe標準配備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原廠輸出577hp、峰值扭力91.8kgm。

而Renntech的工程師這次將ECU升級並且換裝自家的排氣系統,大大提升S63 coupe的實力。

經過Renntech調效後,S63 AMG coupe性能實力已經遠遠超過S65 AMG coupe的621hp、102.1kgm。

最大馬力直逼700hp,來到689hp和116.1kgm的扭力峰值。

可以請WCM世界車業為您代購賓士S63 Coupe外匯車回台灣喔,更多關於S63 Coupe外匯車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美規賓士BENZ S63 Coupe外匯車規格、配備、油耗、價格比較、代購流程介紹。2015的賓士BENZ S63 Coupe外匯車要多少錢?


 

美國改裝大廠-Renntech介紹,外匯車改裝推薦世界車業。

Mercedes-AMG GT擁有多種車型,能滿足口味不同的多金消費者。

入門的AMG GT Coupe可輸出469hp最大馬力。往上一階的是擁有510hp的AMG GT S,再上去是550hp的AMG GT C。

而AMG GT系列的最頂級車型是可輸出577hp最大馬力的AMG GT R。

因此,Renntech現在為AMG GT R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這個動力套件的馬力輸出範圍在612hp到825 hp之間,取決於升級的幅度。

而最強的AMG GT R825不僅擁有825hp最大馬力,扭力也從原本的71.4kgm被提升到86.7kgm。

能有如此大的動力提升都來自於更大的渦輪增壓器,ECU軟體的升級,以及洩壓閥和高流量空氣濾清器的搭配使用。

當然,變速箱和離合器也同樣獲得強化,以應對大動力的輸出。

賓士AMG車系分得相當細,您都認識了嗎?讓世界車業告訴您喔

賓士AMG-GT車係外匯車大車拼,AMG GT、AMG GTS、AMG GTC、AMG GTR外匯車差別。


世界車業不僅提供了完整的代購外匯車的服務,同時也透過自己的保修廠,位客戶及車友提供保修改裝服務。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部賓士外匯車、BMW外匯車歡迎來世界車業看看喔。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幫您改裝外匯車的廠商、為您代購改裝零件回台灣的貿易商嗎?

都可以點選下方加入好友鍵,加入世界車業官方LINE喔。

美國各大中古車網站推薦介紹。教您如何從美國網站尋找一部美規外匯車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