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改裝介紹,日本排氣管大廠Kreissieg(KSG),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今天世界車業要跟分享的改裝排氣管品牌是日本排氣管大廠Kreissieg(KSG),Kreissieg(Ksg)是專為歐洲德義英各品牌的手工排氣管,

改裝後不僅可讓引擎馬力性能輸出獲得提昇,更可以透過搖控可變閥門控制所實現類似F1賽車般的狼嚎音頻。

外匯車改裝介紹,日本排氣管大廠Kreissieg(KSG),買賣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

代購市場日漸蓬勃,為什麼?因為可以更便宜的買到喜愛的商品。

這也是世界車業代購外匯車的初衷,當然也可以為車友們代購零件回台灣啊!

像是上圖Kreissieg(KSG)排氣管世界車業一樣可以為您代購進口回台喔。

 E92 M3升級Kreissieg(KSG)排氣管。

E9X M3這代V8改裝潛力非常大,經過Kreissieg(KSG)的巧手,聲浪就是兇。

Ferrari 348/355/360/430/F50/512/612/550/575/456GT/599
LamborghiniDiablo(GT、6.0)/Murcielago(LP640)/Gallardo/Countach
MaseratiCanbiocorsa/Quattroporte
Porsche996 Turbo/GT3/GT2(鈦合金專用)、Cayenne Turbo/Boxster S/Cayman S
 997 S、997 Turbo/GT2/GT3
BMW E46 M3/E60 M5/E63 M6/E92 M3
M.Benz W230 SL55、
Alfa Romeo147 Selespeed/GTA/GT
Bentley Continental GT
AMGW230 SL55
HummerH2/H3
Aston MartinVanquish、DB9
LotusElise、Exige

上圖是Kreissieg排氣管對應車型

世界車業除了可以為您代購外匯車回台灣之外,也可以為您代購汽車改裝零件回台灣喔。

可以透過下方加入好友鍵,加入世界車業官方LINE。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

0983680850-Ethan(Mr.張)

0930915099-Ray(Mr.駱)

0975972835-Cosmo(Mr.邱)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32-1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WCM世界車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